新闻快讯网 - 头条快讯网,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3|回复: 0

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

[复制链接]

4万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3383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要想肉馅调好吃,只要记着这首诗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2.三个月就起头上爱好班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3.这也是被不竭的车流逼出来的烂招了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4.明天放工早,回抵家才晓得本来媳妇天天的饭都是这么做的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5.全网唯逐一只被狗欺侮的猫!网友:这猫明显就剩一条命了!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6.小哥哥,娶了个会过日子的妻子,真好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7.这回玩得有点大啊,得赔人家妹子一个新手机了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8.小伙子急切火燎找美男,居然要给她看这类工具,终局让人啼笑皆非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9.有生之年?系列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10.东北谅解帽团体董事的批评太神了,分享给你,快点开看看
我的关键词 有生之年系列!竟然看到了史上第一只被狗欺负的猫,这拳法太沙雕  新闻热点 image
精选搞笑图文: 陪标致的女带领出差,到了酒店,带领说:咱两开一间房吧?我被突来的幸运吓着了,愣了。带领又说:分歧意吗?我说:赞成。心想这趟差出值了,自己还是个单身狗,终究榜上大款了,真是财色双收啊。正兴奋呢,带领说:笑啥?我说:没笑啥。带领说:不要误解,我俩住一间房,是让你站门口,给我当保镳,我怕被骚扰!
精选搞笑图文: 警局接到线人密报,有两伙犯警份子正在城南的废旧仓库停止碰头买卖。老队长带着队员和刚收的徒弟赶曩昔停止抓捕,成果到了现场发现,停止不法买卖的两伙人全都躺在地上昏迷不醒。徒弟不解的问徒弟是怎样回事,徒弟说:这是由于他们在碰头的时辰过分用力,所以晕了曩昔…
精选搞笑图文: 大要五岁的时辰,和院里的小朋友们玩捉迷藏,那时辰院里还是旱厕,坑很大那种,下面都是屎...嘿嘿,机智的我,躲进了坑里,谁都找不到,嘿嘿...后来入夜了,我妈处处找我,终究发现了坑里的我,因而,我妈把一身屎的我拉出来,狠狠的打了一顿..
精选搞笑图文:小时辰,爸爸教我哥煮饭,对我哥说:男娃儿要晓得整饭,此后婆娘生气回外家了,也不得饿死。多年此后,嫂子和我妈在里面看电视,我哥和爸爸窝在厨房。相顾无言,惟有泪千行。
精选搞笑图文: 和一哥们从小玩到大,现在各自成家了。今早七点下着大雨,我看到他冲进便当店买皮蛋,苦笑着跟老板说没法子,他妻子要吃。丢人现眼,用得着这么怕妻子?可吃可不吃的工具,非得明天吃?非得早饭吃?我都懒得和他打号召,等他走了后,我买了瓶番茄酱就赶回家。
精选搞笑图文:走路偶然发现女神走在我前面,就静静随着,掏手机跟她发了个信息:“美男干嘛呢,出来吃个饭吧?”果不其然她取脱手机,按了一会儿,纷歧会我手机响了,短信内容:“我在家,我妈不让我出来。”
精选搞笑图文: 实在事务:2002年的五一和同学进来玩。咯咯咯……都是男同学,疯疯闹闹的,拍了很多照片。有个同学去茅厕,那时出于恶作剧,另一个同学跑曩昔用相机给他拍下来了。那时打打闹闹的也没在意,回去以后把胶卷送到拍照馆去按人头洗。没过几天,照片洗好了,有个同学取了返来,拿到班级里面分。班上很多女同学凑过来看热烈,翻着翻着就沸腾了……她们看到了同学上茅厕的照片........而且还是两张!

免责声明:假如加害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实时删除侵权内容,感谢合作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新闻快讯网 - 头条快讯网,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 

GMT+8, 2020-10-21 09:42 , Processed in 0.15144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